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3:45

苹果是2022年最有价值的品牌,谷歌、三星和华为跻身

Brand Directory发布的一份新研究报告认为,苹果是2022年全球最具价值的品牌。这家研究公司计算出该品牌的估值为3551亿美元。请注意,该估值是根据品牌目录计算的,并不反映该品牌的市值。

全球最具价值的十大品牌如下:

1–苹果 2–亚马逊 3–谷歌 4–微软 5-沃尔玛 6-三星集团 7–Facebook 8–工行(中国工商银行) 9–华为 10–Verizon

苹果的品牌价值比2021提高了35%,估值是公司记录的最高品牌。这家科技巨头的成功历史上在于磨砺其核心品牌定位,但其最近的增长可归因于该公司认识到其品牌可以有效地应用于更广泛的服务。 iPhone仍占该品牌销售额的一半左右。然而,今年苹果公司对其其他系列产品给予了更多关注,推出了新一代iPad,对iMac进行了全面改造,并引入了AirTags。从苹果支付(Apple Pay)到苹果电视(Apple TV)等一系列服务也越来越强大,对该品牌的成功越来越重要。

三星集团(Samsung group)排名第六,是排名前25位的唯一韩国品牌

总部位于韩国的三星集团2022年的品牌价值为1073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5%,这使其得以捍卫其作为亚太地区最有价值品牌的长期地位,尽管在全球排名中下降到第6位,被沃尔玛超越。微信仍然是该地区乃至世界上最强大的品牌。 由于新产品的推出,三星的收入有所增加。在全球供应链危机和对内存芯片的高需求下,该品牌在芯片制造业务中以高收入超越了竞争对手。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三星正在德克萨斯州建立一家新的计算机芯片厂,价值170亿美元。这家科技巨头也扩大了电子产品的供应,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便携式设备以及厨房和家用电器华为排名第九,是2022的最有价值品牌,从2021位回升到第二十一位。华为的表现肯定比美国禁令开始以来要好得多

华为在增长29%至712亿美元后,成功重新跻身全球最具价值的十大品牌之列。华为的智能手机业务受到美国制裁的沉重打击,但它做出了积极反应,大幅增加了对国内技术公司和研发的投资,并将重点转向云服务。

最后,TikTok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品牌。

TikTok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品牌,其品牌价值在过去一年翻了三倍。随着惊人的215%的增长,娱乐应用的品牌价值从2021美元的187亿增加到今年的590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排名第18位,是2022年全球品牌金融500强排名中排名最高的新加入者。 随着CVID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2021,数字娱乐、社交媒体和流媒体服务持续增长,TikTok的崛起证明了媒体消费是如何变化的。通过提供易于消化和娱乐的内容,该应用的受欢迎程度在全球范围内传播,然而,它也充当了一个创造性的出口,为人们在封锁期间提供了一种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