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3:43

苹果 iOS15.4 更新或将允许 iPhone 使用 NFC 直接接受银行卡付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的支付服务,该服务将允许iPhone手机直接在设备上接受支付,而不需要额外的硬件。目前,iPhone可以通过Square Reader等插件接受信用卡付款,但苹果的新技术将消除对第三方产品的依赖。

Apple Pay.jpg

图片来自 Apple

个人和小企业将能够通过点击iPhone上的借记卡或信用卡来接受付款,这一功能很可能使用苹果设备中已经内置的NFC芯片。

苹果公司早在2020年就开始开发无硬件信用卡支付功能,当时它以大约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obeewave。Mobeewave是一家初创公司,为智能手机创造了使用NFC接受支付的技术。

当时,Mobeewave的网站介绍称,用Mobeewave应用程序发送付款就像输入交易金额和轻敲智能手机背面的NFC一样简单,而苹果的内置支付功能也可能以类似方式工作。

彭博社称,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支付服务是否会被捆绑到Apple Pay中,尽管从事这项功能的团队一直在苹果的支付部门工作。

苹果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iPhone上的银行卡支付功能,也许包括在可能于春季推出的iOS15.4更新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