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1:45

9块9隔离险走红网络:网友购买后发现套路多 赔付难

1月27日消息,在新冠疫情下,一款名为隔离险”的保险产品在网络上走红,该保险宣称保费低、保额高、易投保,花9块9买个安心”。

单从宣传来看令不少消费者动心,但是隔离险”并没有宣传的那么美好。

据媒体报道,在一些网络投诉平台上,有不少关于隔离险”的投诉,套路多、理赔难成为投诉重点。

以某平台销售的一款隔离险”产品为例,其产品销售页面上显示隔离300元/天”,这几个字特意被加粗,非常显眼,但一些免责事项”字体却很小。

仔细阅读这款产品的条款发现,被集中隔离但未自费支付隔离费用、居家隔离等情况都不在给付责任范围内。

业内人士指出,市场上在售的隔离险”大多在宣传时突出所谓低保费、高保额特点,理赔的种种限制条件却隐藏在销售页面查看更多”下的《投保须知及声明》和《保险条款》中,消费者若不仔细查看,很容易忽视。

9块9隔离险走红网络:网友购买后发现套路多 赔付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