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1:45

继尼尔-杨宣布退出后,Spotify正在清除其音乐作品

音乐人尼尔-杨正在落实他的威胁,即从Spotify上撤下其广泛且深受喜爱的声音目录。本周,杨对该公司跟播客Joe Rogan的关系采取了立场,其指责Spotify通过Rogan的热门节目传播Covid-19的错误信息。据称Spotify通过一项交易购买了该节目的独家版权,价值至少1亿美元。

Spotify在周三发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杨的行为,称该公司“对尼尔从流媒体服务中删除其音乐的决定感到遗憾”。

《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了Spotify周三正在进行删除杨的音乐的工具。Spotify向TechCrunch证实,删除工作正在进行中,杨的音乐将很快不再出现在其服务中。

而杨在一封后来被删除的致其管理团队和公司的公开信中宣布了撤消其音乐的意图。“我这样做是因为Spotify正在传播关于疫苗的虚假信息--可能会导致那些相信他们所传播的虚假信息的人死亡,”他在滚石网首次报道的信中写道,“请今天立即采取行动,并随时通知我时间安排。”

这并不是杨的第一次跟流媒体服务发生冲突。早在2015年,他威胁要从Spotify和其他平台上删除他的音乐,因为他抱怨这些平台降低了他录音的质量。

“很快我的音乐将在一个更好的地方继续存在,”杨写道,并向歌迷指出亚马逊和Apple Musi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