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1:28

微软:通信和协作软件Teams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突破2.7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微软日前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第二财季总营收为517.2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30.76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87.6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54.63亿美元增长21%。微软还宣布,旗下通信和协作平台 Microsoft Teams 在12月的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2.7亿。

微软

另外,在财报的电话中,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报告说,现在 Windows 月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4亿台。这里的月活跃设备指所有运行 Windows 系统的现代化设备,包括 Hololens, Xbox 游戏主机以及 Windows10/11系统设备。

Microsoft Teams是一个通信和协作软件,它集成了聊天、视频会议、 文件存储 、Office365等功能。Microsoft Teams是Slack等服务的竞争对手。微软在纽约的一场活动中披露了Microsoft Teams产品,并于2017年3月14日在全球发布该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