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1:00

免费制首周喜报《PUBG》新入玩家数与游戏时间大涨

上月,Krafton 放出了《PUBG》即将向免费制(F2P)转型的预告。而从早期数据来看,这一决定还是相当明智的。在一周的过渡期内,该游戏的新玩家数迎来了 468% 的大涨。而在东南亚、南美等部分市场,这一数字甚至高达 537% 。更重要的是,与转型前一周相比,PC / 主机端的平均游戏时间也增加了 100%,PlayStation 平台更是增加了 400% 。

F2P 转型期间,PUBG 也登上了 Steam 榜首。

作为一款于 2017 年开启了 Steam 抢先体验的网游,《PUBG》也引领了“吃鸡”类游戏的风头。

该游戏在 PC / 主机平台上的销量超过了 7500 万份,并在历史畅销榜中排名第五 —— 仅次于《我的世界》、《GTA 5》、《俄罗斯方块》和《Wi Sports》等重量级游戏。

PUBG BATTLEGROUNDS F2P Announce TGA Full(via)

虽然游戏热度有所减退,但开发商 Krafton 显然希望尽力维持当前的势头。作为一项福利,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太平洋时间 1 月 28 日 16:00 - 1 月 30 日 15:59 期间登录。

只要玩满一小时,即可完成打卡“签到”并获得特别奖励。至于更多细节,还请移步至 PUBG 官方新闻站点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