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0:45

马斯克: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业务可能将比汽车业务更重要

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未来的人型机器人Optimus是今年最重要的产品开发项目,甚至可能比汽车业务更重要。

这款Optimus机器人在8月份的特斯拉人工智能日活动上首次亮相,特斯拉计划将这台5英尺8英寸、125磅重的机器在未来接管危险、重复的体力劳动。马斯克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机器人项目“有可能比汽车业务更重要”,首先会应用于特斯拉工厂,计划于今年推出原型机。

他强调,经济的基础是劳动力,Optimus机器人将在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发挥出很大的作用。

马斯克的言论可能会让那些期待特斯拉未来车型最新动态的客户和投资者感到失望,相较于汽车业务,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2022年不会推出任何新车型,因为这将影响到总产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