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27 10:19

字节推社交产品派对岛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1 月 25 日,字节跳动在应用商店上线了元宇宙社交产品“派对岛”。据介绍,派对岛是一个实景化的实时线上活动社区。在这里可以随时以自己的虚拟形象化身和朋友一起闲逛,聊天互动、共同参与线上活动,并获得意想不到的陪伴与参与感。

QQ截图20220127102106.jpg

具体功能如下:

【虚拟形象】创建你的个人形象,化身虚拟世界另一个你。

【趣味探索】发现并参与多样的线上活动,让你与其他同好轻松社交,找到趣味相投的人。

【实时互动】这里有街心花园、温馨小屋,欢迎你来到派对岛一起 party,体验新奇有趣的沉浸式聊天。

【温暖小岛】在派对岛与朋友和同好相遇。每天变化一点点,小岛的完善需要大家共同创建,派对岛欢迎每个你为我们提供更多有趣的想法和建议。

据悉,派对岛支持抖音账号和手机号登录的方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进入派对岛需要邀请码。

对此,有媒体报道称,“派对岛”或是字节跳动首款元宇宙社交APP。

针对上述报道,字节跳动方面表示,“派对岛”和元宇宙无关,是一个仍在小范围内测的社交产品。

据了解,去年12月,百度发布了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希壤”,该产品打造了一个跨越虚拟与现实、永久续存的多人互动空间。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创造一个专属的虚拟形象,在个人电脑、手机、可穿戴设备上登录“希壤”,听会、逛街、交流、看展。

QQ截图20211210101252.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