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09:45

脱手脱脚开车来了!马斯克公布好消息:今年将实现全自动驾驶

1月27日消息,特斯拉公布第四季度及2021年财报,数据显示,特斯拉2021年营收538.2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15.36亿美元;

净利润为55.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7.6亿元,接近于1天净赚1亿),较上年同期的7.21亿美元增长665%,创上市19年以来新高。

同时,在财报会议上,马斯克也公布了一个重要消息,今年特斯拉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不过鉴于该消息,在特斯拉FSD推出之际,马斯克就已经强调数次,而此次马斯克的全自动驾驶是否还会跳票,值得关注。

据悉,特斯拉目前已经为北美地区车主推送FSD Beta系统,其已可以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但是自动驾驶功能的稳定和可靠性,还有待于更多车主的检验。

同时,FSD已经经历了数次涨价,前几日美国FSD售价再次上调至1.2万美元,而其最初价格仅为5000美元,中国区还未推送FSD系统,售价仍为6.4万元保持不变。

不过马斯克表示,未来随着FSD功能的增加,其价格也会同步上涨,对于车主来说,计划使用FSD功能的话,早买早划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