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09:31

英国网络犯罪打击部门欲借Cyber Choice教育来化解校园DDoS攻击

英国网络犯罪打击部门表示,其正在推动一项旨在教育儿童了解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后果的新倡议。NCA 在一篇官网文章中指出,近期有研究表明,即使是年仅 9 岁的小朋友,都有能力向学校网络、网站和其它服务发起 DDoS 攻击,但却未能明确知晓他们这么做已经触犯了法律

报告称,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此类攻击的数量出现了急剧增长,或对在线学习等活动造成干扰。而通过追踪那些搜索了网络犯罪相关内容的孩子,此举或有助于识别潜在的刺头。

据悉,此类恶作剧制造者会收到犯罪活动相关的警告,然后被引导至拥有一系列教育材料的 Cybner Choices 网站。

目前该项目已开展了为期数月的小规模试验,早期数据表明,这种干预可显著减少学校中 DDoS 相关的搜索量。

在此基础上,NCA 希望将该倡议推广到超过 2000 所中小学,并最终普及到全英国上下的更广泛组织机构。

NCA 打击网络犯罪部门副主管 John Denley 表示,其希望通过提升对《反计算机滥用法案》和网络犯罪后果的认知,这些工作可让青少年有效远离网络犯罪活动。

教育是预防犯罪的关键支柱,这些信息突出了实施网络犯罪的风险与后果、且可能导致当事人留下犯罪记录。

执法部门在打击网络犯罪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但校外开展的活动,对于年轻人的教育也同样重要、尤其是让他们远离犯罪。

这一倡议还得到了英国安全部长 Damian Hinds 支持,毕竟政府“新网络战略”的核心,就是更好地解决网络犯罪问题。

我们需要为这一代人提供最好的数字技能,并帮助他们在网上做出正确的选择。

我们乐于见到执法机构和私营部门展开此类重要的合作,以防学生被卷入相关网络犯罪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