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27 08:43

特斯拉将实现全自动驾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特斯拉实现营收 177.19 亿美元,同比增长 65%。第四季度GAAP净利润为23亿美元,非GAAP净利润(未计股份支付费用)为29亿美元。2021年全年,特斯拉总营收为 538.23 亿美元,同比增长 71%。

汽车交付方面,第四季度特斯拉总汽车交付量为30. 8 万辆,同比增长71%,2021年创造了约94万辆的交付记录。

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预计,特斯拉 2022 年交付量将增长至50%以上,同时今年将实现全自动驾驶。

QQ截图20220127084816.jpg

对此,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该季度在所有量产整车厂中实现了最高的季度运营利润率,这已表明电动汽车燃油汽车更具市场前景。2022年,特斯拉计划尽最快速度提高产能,不仅包括奥斯汀和柏林等新建工厂的产量供给,也包括弗里蒙特和上海等现有工厂的产能提升。相信电动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将由其整体供应链与生产爬坡能力决定。

此外,特斯拉还表示,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软件依然是特斯拉的重点领域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软件收益会更大程度上助力整体盈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