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08:15

苹果发布iOS15.3正式版 修复Safari浏览器漏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今天苹果公司推送了iOS15.3,本次更新修复了Safari 浏览器漏洞。同时还推送了iPadOS 15.3、watchOS 8.4、macOS 12.2、HomePod 15.3、tvOS 15.3。

IOS15 苹果系统 (1)

根据苹果的更新说明,iOS15.3包括“ iPhone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苹果向所有用户推荐该软件。苹果将在其网站上提供完整的安全更新列表,但今天的 iOS15.3和 iPadOS 15.3 更新专门针对最近公开的Safari漏洞。

iOS 15.3、iPadOS 15.3 和macOS Monterey 12.2 修复了这个 Safari 错误,该错误也影响了 iOS 设备上的 Chrome和其他浏览器。修复后,该漏洞不能再用于从 Safari 用户那里收集最近的浏览历史和身份详细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