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07:30

马斯克曝光2022新车型计划 还有三款没量产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将不会在2022年生产一款新车型,因为该公司将专注于现有车型的生产,应对供应链限制。

“我们不会在今年推出新车型,”他表示,“这没有任何意义。我们仍然会受到零部件的限制。不过,我们会做很多工程、模具等类似东西来生产这些车型:Cybertruck皮卡车特斯拉Semi半挂车、Roadster跑车以及Optimus人形机器人。”

特斯拉Roadster跑车

马斯克同时确认,新款Cybertruck和Roadster的生产将推迟,“有希望在明年生产”。此前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将Cybertruck的生产从今年年底推迟到了2023年初。

特斯拉Cybertruck

当被问及何时推出2.5万美元电动车型时,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目前没有在开发这种车型。这些年,马斯克一直承诺推出一款低价车型,部分原因是特斯拉正努力降低电池生产成本。

“未来某个时候,我们会的。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已经够多了,”马斯克称,“坦白说太多了。”(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