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07:15

网友恶搞《开端》:如果刘瑶把照片存在百度网盘

本周二,15集无限流电视剧《开端》迎来大结局,王萌萌同学、性骚扰目击证人刘瑶5年前拍下的一张照片成为全剧的关键。

剧中,刘瑶称已经将照片存放在网盘,女主角记下网盘的地址和密码后,进入了最后一次循环。最后紧急时刻将照片展示给王萌萌父亲、公交司机,成功避免了炸弹爆炸。

昨天,有网友恶搞了一段视频《如果刘瑶把照片存在百度网盘》,目前播放量已经破百万,超4万人点赞。

视频中显示,女主醒来后立刻登录百度网盘开始下载,照片体积3.8MB,下载速度只有53KB/s,公交司机准备拉爆炸弹时,照片居然还没下载完,速度甚至跌至0,最后1点45分钟《卡农》铃声响起,GamOver~

网友恶搞《开端》:如果刘瑶把照片存在百度网盘

网友调侃:

肖鹤云:下一次你一个人记得开超级会员

xx网盘:请问你要开通的是连续包月还是连续包年?还是只包月还是只包年?

破案了,开端烂尾的热搜是百度买的

我觉得挺好的,唯一的败笔就是女主不早和司机说,还是像之前一样只会喊叔叔停车,很降智[笑哭]虽然知道是为了凑时间,营造最后一秒扔掉炸弹的紧迫感,但就是很降智

检测到新设备登录,请验证手机号,全剧终

一直用百度网盘好多年的人,特别理解为什么李诗情最后才拿出照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