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22:02

中国影史票房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票房破1亿

1月26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今晚21:42,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达到1.05亿元,春节档新片预售榜破2.5亿。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时长达149分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影片由《长津湖》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冰雪绝境之处,以钢铁般的意志三炸水门桥的故事,本片由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等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前作《长津湖》自2021年9月30日上映,连续打破多项记录,口碑票房双丰收,截至1月1日,《长津湖》累计票房已达57.72亿,成为我国影史票房冠军。

中国影史票房第一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票房破1亿

市场预测,2022年春节档总票房会在70亿到80亿元之间,而《长津湖之水门桥》首日票房有望达到9亿元,最终票房更有望达到65亿元。

据了解,今年春节档电影主要有《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喜羊羊与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及《狙击手》,将近一半是动画片,还有两部喜剧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及《狙击手》是战争片。

中国影史票房第一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票房破1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