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21:30

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正在放弃“自动驾驶”一词

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在华盛顿特区的最高游说团体AVIA正在重塑品牌,放弃了 "自动驾驶"的提法,换成了一个更直接的名称。该组织由Waymo、福特、Lyft、Uber和沃尔沃于2016年成立,游说立法者通过对其成员有利的立法。此后,它已发展到包括该国顶级的AV运营商,包括Cruise、Aurora、Argo AI、Motional、Nuro和Zoox。

这是AV行业远离"自动驾驶"一词的最新举措,许多观察家将此解释为承认特斯拉对公众的影响。特斯拉销售一种名为"完全自动驾驶"的功能,这是一个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测试版,可以在当地道路上控制汽车的一些功能,但仍然需要人类监督。相比之下,自动驾驶汽车是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运行的汽车,没有任何人类干预或监督。

可以肯定的是,该游说团体在其公告中没有提到特斯拉,但它确实表示,其新名称更符合成员致力于在行业、政策制定者、记者和公众谈论自动驾驶技术时做到精确和一致。该协会最近呼吁所有利益相关者明确区分自动驾驶和驾驶辅助,以提高消费者的信任和理解。AVIA倡导的是自动驾驶车辆,它执行整个驾驶任务。自动驾驶汽车不需要人类操作员,甚至不需要充当后备司机,车上只有乘客或货物。

一年前,Waymo宣布,它将停止使用"自动驾驶汽车"一词来描述其车队,以努力在其营销、教育和宣传材料中使用更慎重的语言。几年前,Waymo曾考虑开发一个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如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版本的自动驾驶仪,但最终决定不这样做,因为它对司机的负面影响感到震惊,司机们会因此在方向盘上打瞌睡。

现在将描述自动驾驶语言标准化呼声越来越迫切。福特公司已经出来支持标准化的视觉提示,即自动驾驶汽车可以用来向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其他司机传达的示意图。同时,批评者继续抨击汽车工程师协会所定义的五个自动化级别,即自动驾驶的全球标准,认为其过于宽泛,可能有危险。大多数专家同意需要一个更好、更统一的方式来谈论自动驾驶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