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8:01

史上改变的10.0资料片要来了?暴雪将公布魔兽新动向

在被微软以近7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之后,动视暴雪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游戏开发上已经不差钱了,暴雪之前搁置的几款IP有望重启,现有的游戏中也会有新的发展,暴雪总裁Mike Ybarra日前表示将宣布更多有关魔兽世界、守望先锋及暗黑的消息。

他没有具体提及这三大游戏都有什么新东西,守望、暗黑应该是涉及守望先锋2、暗黑4的,魔兽应该是新的10.0资料片,按照以往的节奏,2月份的嘉年华上应该公布面向明年的资料片了。

魔兽世界很快就要进入9.0资料片的最后一个大版本了,10.0资料片官宣也是时候了,此前网络上泄露过相关内容,10.0版开始将迎来魔兽史上最大规模的改变。

这不是说10.0资料片内容有多庞大,而是指暴雪将改变过去17年来的魔兽玩法,由于现在的玩家规模不足以支撑暴雪投入庞大的资金开发新内容,10.0版会改为赛季模式,更新频率更快,但每次的内容不会那么庞大,而且赛季要花钱才能买,不然就只能玩旧版模式内容。

10.0版的第一个赛季内容据悉会跟五色巨龙有关,主题是永恒龙扰乱时间线相关的,这样正好可以让暴雪将魔兽过去的内容炒冷饭循环利用起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