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6:51

Realme Pad将获得Android12系统 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据androidauthority消息,本月早些时候,Realme在其网站上悄悄透露Realme Pad不会获得Android 12系统,这一消息让不少人失望,不过最近Realme称Realme Pad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获得Android12

realme真我

最近该公司已经告诉Android Authority,Realme Pad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左右的时候发布,并且预装Android 12。Realme 的一位代表补充说,这款平板电脑将“保证”三年的安全更新。

可以获得Android 12系统相信会是很多用户期待的,毕竟该系统升级体验还是不错,同时平板电脑的使用周期更长,往往比智能手机长很多。

作为竞争对手的HMD Global承诺为诺基亚T20平板提供2次Android 更新和 3 年的安全更新。三星为旗下入门级平板电脑提供两个Android版本更新,此外还提供了四年的安全补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