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7:16

被誉为国产之光!消息称索尼曾想买下《黑神话:悟空》:被无情拒绝

2020年,一家名为游戏科学”的国内游戏工作室公布了旗下新游《黑神话:悟空》,随后爆火整个国内游戏圈,甚至一度被认为是国产单机3A巅峰之作,是国产游戏的希望。

不仅在国内备受期待,《黑神话:悟空》甚至在全球游戏市场都非常受关注。

据悉,前段时间IGN在其官网开启了新投票你对哪款虚幻5游戏最感兴趣?”

IGN票选玩家最感兴趣虚幻5游戏:国产大作《黑神话悟空》碾压式夺冠

其中提名游戏包括《黑神话:悟空》《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勇者斗恶龙12》等,结果《黑神话悟空》稳居第一,用一己之力占下了接近三分之一的选票。

这也足以说明《黑神话悟空》的惊艳,甚至作为老牌游戏大厂的索尼都曾动心收购。

据Reddit传出的消息称,索尼此前在《黑神话:悟空》公布之际有意收购开发商游戏科学,但是没有成功,被该团队果断拒绝。

此外,这次消息中还显示,乐观估计本作可能会在2023-2024年间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黑神话:悟空》开发商除了拒绝掉索尼的合作之外,还曾拒绝过腾讯,而且并不是收购后计划,仅仅是腾讯方面在入股之后想要打上腾讯的logo,但是依然被开发团队果断拒绝。

据悉,腾讯方面目前拥有游戏科学5%的股权,但是游戏科学创始人冯骥此前曾表示,腾讯入股后不会影响他们的自主性,腾讯不干涉项目决策,不抢占项目主导权,也不会寻求发行运营权。

腾讯方面称希望能做一些对行业生态更有益的事,想和游戏科学一起做点有长期价值的事,帮忙把《黑神话:悟空》做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