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7:16

腾讯应届生公司大群怒怼管理层!高管回应:认可其直言态度

1月26日消息,今日,一则#腾讯应届生公司大群怒怼管理层#的话题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

1月25日晚间,腾讯企业微信的一名应届生员工在部门内部大群中,因赶版本”导致的高强度加班问题,发消息怒怼管理层。

腾讯应届生公司大群怒怼管理层!高管回应:认可其直言态度

对此,企业微信负责人黄铁鸣在腾讯内部论坛上表示,绝不会仅仅是根据大家的工作时长就来判断一个人的工作表现好坏或者绩效排名。这位同学的敢于表达再次给我们做了对于快速优化的提醒。不会让大家因为顾虑到考核排序而比加班、比谁走得晚”。

新浪科技报道,黄铁鸣还提出了三点优化方案,包括及时做好规划、健康合理工作时间、明确评价导向。

据了解,网传有名为folezhang(张义飞)的腾讯企业微信产品部员工对部门赞赏高强度加班”表达不满,在办公群组中实名质疑相关领导,同时作出离职决定。

腾讯应届生公司大群怒怼管理层!高管回应:认可其直言态度

张义飞提到,近期,公司产品部发送了突破自我奖”等即时激励。在对其中某位员工的评语中,提及该员工为了内测项目上线,连续20多个小时并行设计和开发,在企业微信和微信客服官网4.0项目,该员工在完成开发之后,持续1周高强度完成了超过200项产品和设计走查修改。

张义飞将该评语截图发至公司群中,并质疑称,是不是非得让开发人员加这20多个小时的班,才能让这个版本满你们的意?你们做任务排期的时候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手下人的死活。”同时他还替上述员工心痛,并表示第二天会提出离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