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5:15

孟羽童被称为“第二个董明珠” 董明珠评价:像年轻时的自己

前段时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秘书孟羽童走红网络,被称为第二个董明珠”,她身上有什么特别的闪光之处能让商界铁娘子”对其青睐有加?

1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评价孟羽童,称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很多跟我相似的东西,比如骨子里那股劲。

董明珠表示,一个好的领导者,首先得具备牺牲精神,再者不能因为考虑他人感受降低自己的原则,而她在羽童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坚毅。

资料显示,孟羽童毕业于浙江大学,在综艺节目中结识董明珠并获得赏识,最终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事长秘书。

董明珠对孟羽童说:你最大的竞争力就是比别人吃苦,性格非常的活跃,学习反应能力很强,以后要做市场和营销。营销是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未必非要去上研究生,我相信你在工作中学到的比上学还管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