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5:02

微信搜一搜公布春节审核安排:假期暂缓服务搜索申请审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今日,微信发布了 2022 年微信搜一搜春节审核安排通知。

根据通知,搜一搜团队将于 2022 年 1 月 28 日(廿六)下午18:00,正式截止服务搜索、官方区素材提审、活动大卡提审以及春节红包封面专项配置运营等事项。

在 2022 年春节假期 1 月 29 日(甘七)至 2 月 7 日(初七)期间:

1. 品牌官方区只接受商户提前预知报备紧急审核需求,如有任何在春节期间官方区活动预审及红包封面发放配置需要,请在1 月 28 日18: 00 前完成表格信息报备,有意者请联系搜一搜运营助手获取表格。

2. 搜一搜服务搜索团队在此期间暂缓服务搜索的申请审核。

2 月 8 日(初八)搜一搜团队恢复正常审核后,将按提审时间的先后顺序逐步进行审核,各商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安排提审时间。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