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4:27

微信推出“拜年红包”功能 无法自定义金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今日,微信推出“拜年红包”功能,现在只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在微信单聊对话框里体验“拜年红包”功能。

拜年红包不能自定义金额,系统会随机选择一些吉利数字。比如:2.88、1.66、6.66、8.88、0.88、2.33等。每个数字配套带有不同的祝福语和不同的动态效果。

561038598c97667127bf797c92d1c99.jpg

此外,好友在领取红包封面后,还可以将红包的祝福语设置为微信状态(祝福语包括:团团圆圆、心想事成、一夜暴富、大吉大利、好运连连、笑口常开)。设置为微信状态后,在对话页面会显示一只小老虎头像,和迎新春的文字状态。

■在对话页面/朋友圈点击好友的迎新春状态,还能直接发放拜年红包给该好友。

图片

点击“我 - 头像下方状态图标”可查看朋友状态。同时,查看朋友的迎新春状态可以直接发红包,与已经许下新年愿望的朋友拜年。

图片

除了单聊对话框里可以发拜年红包,春节期间,群聊里也可以发直播红包了,一键开启“直播拜年+红包”,春节氛围拉满。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