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3:45

年货节优惠300元!华为FreeBuds Pro墨韵白来了 免费虎年限定镌刻萌翻

过了小年就是大年,虎年春节已经近在眼前。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手机换机的高潮期,而真无线耳机的购买也迎来顶峰。相较于传统有线耳机,真无线耳机的使用场景更为丰富,体验也更加便捷,近年来已经成为年轻人出行、居家、娱乐的必备数码单品。同时,在春节期间通过新装备的购入,为来年讨一个好彩头,也成为不少人选择此时段换机的潜台词。

前不久,已经市场中积累了不错口碑的华为FreeBuds Pro系列迎来了一款极具国风的新配色华为FreeBuds Pro墨韵白。由于其配色与国宝熊猫颇为相似,被消费者亲切的称为熊猫机”,在国节”春节前购入一台国宝”机,简直在合适不过了。

年货节优惠300元!华为FreeBuds Pro墨韵白来了 免费虎年限定镌刻萌翻

另外,华为FreeBuds Pro还支持同时与两台设备连接,适配iOS、Android、Windows系统。真正做到支持与两台不同系统,不同品牌的智能设备保持同时连接,告别多设备来回切换的麻烦,提升连接效率。华为 FreeBuds Pro也是全球首个智能双天线蓝牙耳机。单只耳机配置两根蓝牙天线,蓝牙信号360全向覆盖,连接更稳定。

另外,春节小长假免不了回家团聚,在回家的路上不论是汽车、火车、飞机途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噪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