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2:16

Google推出全新的.day域名系统

搜索巨头 Google 刚刚推出了全新的 .day 域名系统,旨在帮助企事业单位、慈善机构、组织或个人,轻松关联某些值得关注的日子或事件。举个例子,世界各地的宗教文化组织,已使用 .day 顶级域名来宣传有关斋月、排灯节、复活节等节日的知识,此外一些特殊的纪念日也可绑定 .day 域名系统。

0.jpg

在 Google 的官方博客中,该公司主要提到了事业、品牌、社区这三大类的 .day 域名应用。

What is day?(via)

目前已有婚庆公司绑定了 Wedding.day(The Knot),花卉递送服务提供商 FTD 也抢先关联了情人节(Valentines.day)。

1.jpg

新域名甚至吸引了不少名人和影响力人士纷纷效仿(比如 Felicia.day)。

2.jpg

当然,如有需要,你也可以在生日当天,通过 brith.day 向儿童慈善救助机构定向捐赠。

3.png

非营利组织

4.png

品牌宣传

5.png

社区构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