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1:45

五福第6天 奈雪的茶支付宝小程序交易额较日常提升2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今年春节,在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中,奈雪的茶支付宝小程序访问量迎来大增长。消费者在线下门店扫码,或者上支付宝搜索“奈雪的茶”,可以抽福卡以及满减优惠券。

奈雪的茶3

集五福活动进行到第 6 天,奈雪的茶已发出超 250 万张福卡,带动支付宝小程序端访问量较日常上涨 38 倍,新用户占比过半,奈雪支付宝小程序的交易额也较日常提升了20%。

此前,奈雪的茶发布了《 2021 年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 2021 年,奈雪线上点单占比超 7 成,线上订单数相比 2020 年增加64%。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奈雪的茶会员数超 4300 万,较上年年末增长4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