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1:15

Exynos 2200新宣传视频《PUBG:New State》手游成亮点

三星刚刚为 Exynos 2200 旗舰芯片组发布了一则简短的介绍视频,其中提到了这款移动 SoC 上的一项独特功能。可知通过与 AMD 的合作,Exynos 2200 集成了基于 RNDA2 架构的 Xclipese GPU,率先为移动设备引入了可启用硬件光追的选项。

有趣的是,《PUBG:New State》在视频中占据了一定的篇幅。

据我们所知,这款手游尚未引入对光线追踪功能的支持。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开发商一直在等待合适的移动 SoC 出现。

此外 Xclipse GPU 支持可变速率着色(VRR)功能,有助于维持帧率的稳定。

展望未来,我们或见到更多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和 HDR10+ 显示屏的电竞手机。

然后画面有指向集成的 5G 调制解调器,率先支持 3GPP 的第 16 版标准,支持 10 Gbps 下行速率。

在 MIMO 和波束成形技术的加持下,它还增强了连接的稳定性。而载波聚合 / 双连接又可降低延迟,并带来节能改进。

至于 Exynos 2200 中集成的新款 NPU,据说其速度已较 Exynos 2100 翻倍,有助于相机捕捉到最佳的图像。

最后,这款旗舰移动 SoC 支持高达 2 亿像素的传感器,能够无延迟地拍摄 1.08 亿像素的图像、以及录制 8K @ 30fps 的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