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1:06

快手电商将整治2021年超时未发货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规范商家推广行为, 1 月 25 日起对 2021 年应发货未发货订单进行专项治理。

对于快手小店商家来说,若小店还有 2021 年订单超时未完成发货的情况,需要在 2022 年 2 月 20 日前完成发货,逾期未发货的情况,平台将按照相应规则进行处置,订单明细见商家后台。

image.png

订单清理规则如下:

1、针对 2021 年底前所有应发货未发货订单,请商家在 2022 年 2 月 20 日前完成发货,针对逾期未发货的情况,平台将依据《快手小店商户违规管理规则》中的服务违规对商户进行处置。

2、对于已确定无法发货的订单或买家无法等待需要退款的订单,商家应积极处理,并酌情给予买家一定赔偿安抚,不应拒绝退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