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1:00

罗技CEO:半导体短缺将贯穿整个2022年

罗技首席执行官(CEO)Bracken Darrell 于近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半导体短缺将贯穿 2022 全年。当然,这不是我们首次听闻有科技企业高管这么做。比如 AMD 首席技术官(CTO)兼技术工程执行副总裁 Mark Papermaster 也表示,其预计半导体短缺会在 2023 年得到缓解。

据悉,Bracken Darrell 认为半导体短缺的状况会持续一阵子,尽管到 2022 年底时的状况不会那么严重,但我们也无法忽略这个事实。

这位 CEO 补充道,由于键鼠、网络摄像头等硬件所需的组件供应短缺,罗技的 2021 年 3 季度销售业绩也受到了影响。此外由于最新硬件的缺乏,该公司不得不使用更易拿到手的上一代组件。

考虑到现如今许多行业都依赖于半导体芯片 —— 包括汽车、手机、游戏主机、手表等各种类型的智能设备 —— 今年行业仍普遍受到因新冠大流行而导致的芯片短缺的拖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