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0:30

记者体验Apple Wallet数字钥匙功能 期待更多酒店支持这项服务

去年 6 月,苹果在 WWDC 2021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预告了基于 Apple Wallet 钱包应用的“数字钥匙”功能。12 月的时候,凯越酒店率先宣布了支持 Apple Wallet“数字客房钥匙”功能。本周二,科技记者 Rich DeMuro 又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段 56 秒的短片,详细介绍了通过 iPhone 完成入住的全流程。

作为一项逐步推出的试点功能,虽然我们无法很快利用 iPhone / Apple Watch 到处串门,这项演示还是给予了我们相当高的期望。

除了在手机上添加客房数字钥匙,Rich DeMuro 还展示了如何使用这把“数字钥匙”来解锁楼层访问、并最终入住客房。

默认情况下,快速解锁模式还允许用户将 iPhone 放在正确的门锁附近,来解锁其预订的酒店房间、而无需事先解锁设备。

2021 年 12 月的时候,凯越已陆续在伊利诺伊、佛罗里达、夏威夷、德克萨斯、加利福尼亚的六处酒店提供了这项服务。

不过除了房间钥匙,苹果还与州政府达成了合作,以在钱包应用中存储数字身份证和可被验证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