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0:00

eBay拓展平台商品鉴定业务 支持750美元以上的卡片交易

在奢侈品鉴定服务之后,eBay 再次扩展了该平台的商品鉴定服务,现已支持价值 750 美元及以上的游戏、球星、以及其它形式的卡片交易。预计到 2022 年中,eBay 还会将服务门槛下放到 250 美元及以上的商品类型,此前该公司已经能够帮助买家验证运动鞋、名表、以及手袋等物品。

1.jpg

(图自:eBay)

显然,eBay 预见到了货物验真这个垂直行业的广袤市场前景,于是新加入了对卡片收藏交易的服务支持。

此类商品在其平台上的交易规模相当瞩目,且增速明显高于总体。截止 2021 上半年,交易额就已经达到了 20 亿美元 —— 相当于 2020 全年。

迄今为止,在 eBay 内外交易的近 400 万张卡片,已被添加到客户的收藏中。去年推出的这款工具,旨在为大家在网站上追踪器投资组合而提供便利。

据悉,去年平台上有近 25 万买家借助了这款趋势可视化工具,且增长最猛的 IP 涵盖了网球(1797%)、足球(852%)、宝可梦(536%)、漫威(437%)、以及高尔夫(436%)等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