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09:46

联想宣布退出MWC 2022现场活动 将采用线上虚拟形式举办

受新冠病毒大流行持续的影响,联想方面已决定退出 MWC 2022 线下活动。在周二的一条推文中,该公司宣布了其 MWC 2022 活动将全面转向线上虚拟的举办形式。与此同时,主办方 GSMA 仍将为亲临巴塞罗那现场的参展商提供全力支持。

0.png

截图(来自:MWC Barcelona 网站)

尽管人们很是担心新冠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大流行,但由 GSMA 组织的年度移动贸易展,仍定于 2 月 28 - 3 月 3 日期间,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 Fira Gran Via 现场举行。

GSMA 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

虽然对联想退出线下展会的决定感到有些遗憾,但主办方还是尊重所有人的意见和修改决策。祝愿一切顺心如意,并期待着明年重返现场。

通过 2021 年成功举办的三场活动,GSMA 已证明其有能力通过业内领先的健康和安全计划,来兑现向社区作出的有关提供安全会场环境的承诺。

1.png

联想未能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其实在联想宣布退出 MWC 2022 线下活动之前,索尼已经在本月早些时候做出了类似的决定。

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年度移动贸易展,移动世界大会更加侧重于最新的移动终端和相关技术。

每届 MWC 都吸引了超 10 万+的与会者,且参展商中包括了移动设备制造商、电信设备制造商、以及无线运营商。

目前已知仍计划亲临现场的厂商,包括了三星、诺基亚、华为、小米、以及 OPPO 。但随着事态的发展,后续仍有生变的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