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09:45

FTC对隐藏4星以下评论的Fashion Nova处以420万美元的罚款

据TechCrunch报道,人们都知道网上的评论必须谨慎对待,但通常会认为一个平均评分达4.5星的产品要比一个平均评分达3.5星的产品好。但一些网站可能甚至不允许出现差评--比如Fashion Nova,它刚刚招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420万美元和解令。

据悉,Fashion Nova使用了一个第三方评论管理工具,这对任何运营一个让用户评论他们购买的商品的网站来说肯定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后来他们做了一件坏事:从2015年到2019年,他们让4星和5星的评论自动出现在网站上,而任何低于此的评论都需要批准。而他们没有批准数十万条评论,人为地夸大了网站上商品的感知质量。

“Fashion Nova错误地表示,其网站上的评论准确地反映了所有向网站提交评论的购买者的意见。”FTC在一篇解释情况的博文中写道:“拟议的和解方案将解决Fashion Nova的欺骗性做法的规定落实到位,并命令Fashion Nova为消费者受到的伤害支付420万美元。”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与此案有关的各种文件。

89$_522C)[FQ}MPM[YK2@6L.png

FTC已经向其他10家使用类似第三方评论平台的公司发出警告信。而且,该机构在去年10月就虚假评论和欺骗性代言发布了一个更广泛的 公告。

一些人可能担心Fashion Nova只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该公司与联邦机构的第一次交锋,因为早在2020年,它同意为不正当的取消和退货政策支付900万美元。

另外,可能是为了与这一公告相协调,FTC更新了其对营销人员寻求支付或征求在线评论的指导方针。有一些方法是正确的,比如说要透明,一旦征求到正面和负面评论,就允许它们出现。该机构还为发布评论的平台发布了新的指导意见,即他们应该三思而后行,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操纵评论的来源、激励或可见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