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09:31

爱奇艺宣布任命汪骏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爱奇艺宣布任命汪骏先生为公司首席财务官。王晓东先生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爱奇艺首席财务官一职,将继续以顾问身份服务至2022年4月30日。

爱奇艺

爱奇艺董事兼CEO龚宇表示,「非常感激晓东过去近十年来工作,晓东以专业知识和卓越的领导力为我们建立一个完善的财务组织和可靠的财务报告体系,为爱奇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代表公司和管理团队感谢晓东的贡献。在此,我们也欢迎汪骏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汪骏曾支持公司IPO和IPO后的多项融资活动,熟悉公司业务和财务状况。我期待与汪骏以新身份一起工作,继续助力公司发展。」

据介绍,汪骏于2000年7月获得清华大学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并于2008年6月获得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汪骏在企业融资及投资方面拥有逾10年经验。汪骏自2018年1月起受聘于爱奇艺,协助公司进行了各项大型资本市场交易运作,对公司业务以及管理层有非常深入的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