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09:32

苹果追踪神器AirTag的另类用途:发现秘密情报机构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的AirTag追踪器在涉及个人跟踪的应用中有好也有坏。现在,一名德国研究人员使用它曝光了德国政府机密。

德国活动人士莉莉丝惠特曼(Lilith Wittmann)将一个AirTag追踪器发送给了德国的一个神秘的“联邦机构”,以确定其真正的办公室位置,并协助证明了它实际上是一个情报机构的一部分。

惠特曼声称,她已经发现,德国鲜为人知的联邦 电信服务机构实际上是一个秘密情报机构的“伪装机构”。一开始,她表示自己“偶然发现了一个并不存在的联邦机构”。现在,惠特曼详细描述了她随后进行的彻底尝试,以证明她的怀疑。她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每一个步骤,尽可能了解这个情报机构,包括它在哪里。

通过电话、IP搜索、甚至开车到政府大楼,惠特曼努力追踪神秘的联邦电信服务。她建立了多个理由,使其相信该机构属于德国联邦内政部的一部分,并最终得出结论:实际上有两个“伪装”机构。这两个机构都属于情报机构联邦宪法保护办公室的秘密部门。如今,她所详细描述的一些步骤已经不可能重复了,比如她最初简单地在网上查找联邦机构清单。同样地,惠特曼曾报告了与一位官员的通话记录,但是这位官员的手机号码后来停机了。

为了证明她的猜测,惠特曼发送了一个包含AirTag的包裹,并通过苹果的“查找”应用跟踪了包裹通过柏林分拣中心送到科隆-埃伦菲尔德分拣办公室的过程,最终包裹出现在科隆的宪法保护办公室。(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