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08:47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旗舰定档将于 2 月 9 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三星官方宣布,其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9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9日晚上23点举行。

image001.0.jpg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发布的邀请函上面有一个大大的字母“S”,并配有“史诗级标准”(The Epic Standard)这句口号。三星预计将会发布Galaxy S22系列手机,该公司已经暗示新的S系列Ultra设备将在2月推出,很可能采用Note系列手机的设计元素。

据此前消息,Galaxy S22系列将依然延续此前的传统,分别推出Galaxy S22、Galaxy S22Plus和Galaxy S22Ultra三款机型。三款机型均会搭载新一代骁龙8旗舰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