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08:29

苹果CEO库克遭一名女子跟踪一年多 自称是库克妻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Mercury News周二报道,苹果公司已获得对一名弗吉尼亚女子的限制令,据称这名女子跟踪了库克一年多。该女子不仅闯入库克他的家,还通过电子邮件向他发送了一把上膛武器的照片。

苹果、库克

在向法院提交的申请中,苹果公司指责这名妇女“行为古怪、威胁性和离奇”。苹果还声称,它认为该女子可能携带武器,目前在南湾区,并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返回库克住所或以其他方式找到他。

限制令禁止该女子持有危险武器、接近任何苹果员工、进入任何苹果财产以及前往库克在帕洛阿尔托地区的住所。苹果在周四提出了这一请求,周五法官批准了这一请求。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周一公布了该命令。

据报道,库克首先通过推特得知了这名女子对他的痴迷。这位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使用姓氏“库克”的弗吉尼亚妇女声称,她是库克的妻子,而苹果首席执行官是她两个双胞胎的父亲。

据报道,在 2020 年 10 月至 11 月中旬期间,这名妇女向库克发送了大约 200 次电子邮件。苹果在其法庭文件中声称,这些信息显示出“语气明显升级”,后来的信息变得“具有威胁性和高度不安”。一些信息包含武器和弹药的图像。至少在一条信息中,这位女士说她的耐心几乎要控制不住了。

根据法庭文件,这名女子还开始用极具冒犯性的公司名称注册虚假公司,库克被任命为高级职员、董事或代理人。

到 2021 年 9 月,这位女士开始出现在库克在帕洛阿尔托的公寓,甚至给这位苹果高管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申请成为他的室友。她甚至于 2021 年 10 月出现在库克的家中,并接近了保安,她被告知离开。

2021 年圣诞节前一周,她向苹果高管索要数亿美元。据报道,几天后她又发送了另一封电子邮件包含暴力语言。帕洛阿尔托警方表示,目前没有与该事件相关的积极调查。关于此事的听证会定于 3 月 29 日举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