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08:01

苹果CEO库克被陌生女子跟踪一年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法院文件显示,苹果公司赢得了一项针对一名美国弗吉尼亚州女子的限制令。该女子涉嫌跟踪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一年多,并将一把上了膛的手*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库克,还擅自闯入库克的家。

苹果在申请限制令时指控这名女性“行为古怪、具有威胁性和怪异”,并提供了据称来自该女子的照片、电子邮件和推文的副本。苹果表示,该女子“可能携带武器,目前仍在南湾区,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回到(库克的)住所,或在其他地方找到他”。

该限制令禁止这名女子持有枪支,不得接近包括库克在内的任何苹果员工,不得进入苹果拥有的任何房地产,也不得进入库克位于帕洛阿尔托的住所。(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