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21:45

Google、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向英国政府提供国际数据传输建议

几天前,Google撰写了一篇博文,强调了一个强有力的欧盟-美国数据传输框架的重要性,虽然围绕这一主题的主要对话还没有正式启动,今天,大型科技公司今天正式与英国政府会面,就国际数据传输提出建议。

T_EA9A[X8G@C9]_DC3M8)%X.png

在其第一次会议上,国际数据传输专家委员会将向英国政府提供关于如何释放"自由和安全的跨境数据流动的好处"的建议,考虑到该国已经离开欧盟(EU)。政府指出,由于与数据传输有关的障碍,其贸易能力的全部潜力没有得到利用。英国数据部长Julia Lopez表示。“实现国际数据流动的好处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我们希望英国在国内和海外推动最先进的政策,以确保人民、企业和经济从安全和可靠的数据流动中受益。今天,我们启动了一个新的全球专家小组,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我将领导第一次会议,以便我们能够共同为未来提供一个世界领先的、真正的全球数据政策。”

今天的会议是国际数据传输专家委员会举行的许多会议中的第一次,该委员会将每季度举行一次会议。它包括来自许多知名科技公司和机构的代表,包括微软、Google、万事达卡、IBM、世界经济论坛等。

虽然英国已经有几部数据保护法,但该理事会将重点关注可识别和不可识别数据的国际转移的新法律。这项工作包括确保数据被转移到的贸易国也有类似于英国的数据法律。这一努力的优先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和哥伦比亚。

这个想法将使英国在政府的国家数据战略下"成为消除跨境数据流动障碍的全球领导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