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20:00

三星推出用于银行卡指纹认证装置的新型集成电路

三星推出了S3B512C指纹安全IC(集成电路),该设计主要用于银行卡,以提供额外的身份认证保护。具有这种认证的卡片将防止丢失的卡片被陌生人使用--随着银行提高非接触式消费限制,这个问题正变得越来越严重,并且指纹识别器也可以作为输入密码的替代方法。

1643108809_fingerprint-security-ic-main1f.jpg

S3B512C结合了指纹传感器、安全元件(SE)和安全处理器,在支付卡中增加了一个额外的认证和安全层。S3B512C主要是为支付卡设计的,但也可用于需要高度安全认证的卡片,如学生或雇员的身份认证、会员或建筑访问。

三星的新安全芯片包括一个指纹传感器,一个防篡改的安全元件,以及一个安全处理器。这使得卡片制造商能够减少卡片中所需要的芯片数量,从而为生物识别卡支付进行更好的优化设计。

三星的新芯片符合各种认证,包括EMVCo和通用标准评估保证级别(CC EAL)6+。此外,它还符合万事达卡最新的生物识别评估计划摘要(BEPS)的生物识别支付卡规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