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9:00

英国沃达丰将从2023年开始关闭3G网络

如果你仍然有一个只能使用3G连接的设备,并使用沃达丰英国的移动网络,那可能要考虑在2023年之前更换它,因为该公司已经确认这将是它开始下线3G服务的时间。通过结束对这种旧网络的支持,沃达丰将能够把基站资源用于加强4G和5G连接,这将使更多人受益。

为了确保每个人都为切换做好准备,该公司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活动,以确保客户为关闭服务做好一切准备。该公司的3G网络在17年前开始运营,时至今日已经承载了5000亿分钟的通话。沃达丰认为现在是关闭它的时候了,因为只有不到4%的数据在3G上传输,而在2016年则是30%。

沃达丰英国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埃萨姆(Ahmed Essam)在讨论即将开展的让人们为切换做好准备的活动时说:

"我们今天开始与客户沟通此事--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保持连接,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做到这一点。在活动期间,我们将要求客户不仅要确保他们自己的手机支持4G和4G通话,而且还要检查朋友和家人的情况。有些人对新的技术没有信心,我们想确保每个人都能得到他们需要的帮助,这样就不会有人被落下。"

除了在4G和5G网络上提供更好的连接外,3G信号的关闭将有助于沃达丰在2027年之前实现其排放净零目标,因为新的5G网络比3G网络的效率高十倍。

今天大多数手机都配备了4G,甚至包括那些价格低于50英镑的手机,像诺基亚这样的公司也会销售带有4G连接的非常廉价的功能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