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7:32

谷歌可折叠手机或命名为Pixel Notepad 售价约8858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9to5Google报道称,谷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可能被命名为 「Pixel Notepad」,其价格可能低于Galaxy Fold。现在有消息指,谷歌为Pixel Notepad制定的价格约为1400美元(约合8858人民币)。

谷歌,google

最新消息显示谷歌的首款可折叠机将在 2022 年底前上市。据报道,这个目标价格可能会在发布前发生变化,它来自两个熟悉谷歌当前计划的独立消息源。根据9to5Google 此前的消息,这款折叠机的内部显示屏可能具有7:8的长宽比。

这款Pixel可折叠手机看起来更像Oppo的Find N,而不是三星Galaxy Fold,它将由谷歌Tensor芯片驱动。此前有报道称,该显示屏的尺寸为7.6英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