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7:30

故意破坏自家代码库的开发者要求NPM恢复其项目控制权 但无人支持

还记得那个故意破坏他自己两个库colors以及faker的开发者吗?这两个库每周的下载量合计超过2000万次,有数千个依赖项目,在开源社区中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紧接着,他在Twitter上抱怨希望NPM恢复他的控制权,称NPM已经恢复到faker.js包的前一个版本,Github已经暂停其对所有公共和私人项目的访问,受影响的项目高达100余个。

1月6日,在事发后一周内,GitHub已经恢复了他的访问权限,而他的两个库之一(faker-js)被其社区分叉操作以创建一个油社区驱动的项目。

周四这位开发者在他的Twitter账户上抱怨:

怎么了@Github?自从你们取消了我向NPM发布和修复color.js中的Infinity Zalgo错误的能力后,已经过去十天了

从来没有回复过我的支持邮件。我有100多个包需要维护。

每个人都会时不时地犯编程错误。没有人是完美的。

目前还没有证实NPM真的封锁了他发布新版本的能力,但这条Twitter似乎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其他开发者的反应,由于他破坏了开源社区一贯以来的习惯和传统,似乎并没有什么人愿意支持他。

图片.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