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6:45

腾讯反舞弊通报近70人被辞退 13家企业上黑名单

“阳光腾讯”微信公众号今天发布《腾讯集团反舞弊通报》。通报中称,2021 年全年,腾讯反舞弊调查部共发现并查处触犯“腾讯高压线”案件 50 余起,近 70 人因触犯“腾讯高压线”被辞退, 10 余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腾讯 (2)

在通报中,一共通报16起涉及商业贿赂、职务侵占等行为的典型案例。公告称,在 2021 年全年,腾讯反舞弊调查部共发现并查处触犯“腾讯高压线”案件 50 余起,近 70 人因触犯“腾讯高压线”被辞退, 10 余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腾讯称,员工行为一旦触犯“腾讯高压线”,一律解聘处理,永不录用。对于涉案的外部公司,也会列入公司黑名单,永不合作。一旦发现涉嫌违法犯罪的,必将移送公安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同时也会密切配合警方进行打击,抓捕涉案的外部人员。

腾讯还通报了2021 年新增永不合作主体清单,清单上一共有13家企业登上名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