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5:48

继欠122亿之后 乐视视频2022春节图标:分不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天是北方小年,各大平台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瓜分红包大战,红包总值超过了80亿,具体为:京东 15 亿,支付宝 5 亿,快手为 22 亿,百度 22 亿元,抖音 20 亿。

今日,有细心网友发现,乐视视频发布了新版本,悄悄在安卓版APP的图标上标出了“分不起”字样。

而在iOS端方面,乐视视频也玩出了花。据了解,乐视视频在iOS版APP图标中,标出了“关键控好资金链”的字样。

QQ截图20220125154348.jpg

对此,乐视视频官方表示,“分红包是分不起的,但快乐可以分享,快看看你的手机应用里,乐视视频图标更新了吗”。

QQ截图20220125154032.jpg

据了解,几年前乐视曾因贾跃亭一系列操作导致巨亏并退市。

去年春节期间,乐视视频更是在APP中打出了欠 122 亿字样。

QQ截图20220125154715.jpg

不过就在去年 12 月,乐视表示,在不考虑历史债务影响的前提下,最新的经营数据实现了经营利润和现金流的双平衡。在不考虑历史债务影响的前提下,乐视已经实现了经营利润和现金流的双平衡。

展望未来,乐视表示, 2022 年,我们有信心更上层楼:智能硬件方面,聚焦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不断推出新的智能产品,给乐迷朋友提供能买得到的幸福感”。视频内容方面,继续以“经典的而非流量的,文艺的而非媚俗的"为标准,与时代同频共振,为用户带来丰富而有价值的视听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