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4:28

富士康与印度尼西亚公司合作开发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富士康刚刚宣布,它正与印度尼西亚投资部以及其他公司合作,在该地区开发电动汽车,同时还将发展电动汽车配套产业。

富士康

据路透社报道,富士康已与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它甚至还与美国初创公司 Fisker 和泰国能源集团达成协议。现在,它正在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投资电动汽车相关技术。

本次合作还涉及电池制造,这也将得到印度尼西亚投资部和印度尼西亚电池公司、能源公司 PT Indika Energy 和台湾电动踏板车制造商Gogoro的投资支持。此外,该伙伴关系旨在在东南亚国家建立“新能源生态系统”,以发展电动汽车配套产业。

这将包括储能系统、电池交换站和回收利用等方面。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投资的确切规模和规模,目前生产计划也很广泛。富士康正在寻求到 2025 年至 2027 年为全球 10% 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