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1:14

比亚迪:去年因廉洁问题被比亚迪追究违约责任的供应商共28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廉洁比亚迪”微信公众号昨日发布《致比亚迪合作伙伴的一封信》。比亚迪表示,去年因违反廉洁合作相关协议被比亚迪追究违约责任的供应商共 28 家。同时在去年,比亚迪查处不廉洁、严重违规人员 94 人(予以辞退并录入除名查询系统);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7 起 22 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比亚迪

比亚迪表示,请各合作伙伴认识到廉洁交往的重要意义,不要向我司员工提供任何不当利益。否则将严重影响贵单位与比亚迪的合作——比亚迪将按照合同或者廉洁合作协议等追究赠送单位的违约责任,如扣除违约金、取消合作资格、列入合作方黑名单等。涉及行贿的人员还可能面临刑罚。2021 年,因违反廉洁合作相关协议被比亚迪追究违约责任的供应商共 28 家。

比亚迪对贪腐行为“零容忍”,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违反廉洁纪律的员工追责——解除劳动合同、将其信息录入比亚迪除名查询系统并共享至企业反舞弊联盟黑名单库,情节严重涉嫌违法犯罪的,坚决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2021 年比亚迪查处不廉洁、严重违规人员 94 人(予以辞退并录入除名查询系统);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7 起 22 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