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1:44

兰博基尼:2023年推出混动车型并筹备纯电动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日前兰博基尼CEO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将在2022年推出最后一款纯燃油超跑Aventador Ultimae,之后则将向电动化转型。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兰博基尼宣布今年将推出四款新车,而这将是这家豪华车企生产的最后几款纯汽油型汽车。据了解,去年5月兰博基尼就发布了名为「Direzione Cor Tauri」的电动化计划。据报道,为了加快转型步伐,兰博基尼已经投入了15亿欧元用于插混车型的研发,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3年上市,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25年和大众见面。

兰博基尼车型将从2023年开始过渡到油电混合动力驱动,届时该公司的车型将配置包括电池和V-12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此外,兰博基尼还将会生产首款全电动汽车,虽然目前计划尚在初期阶段,但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表示,首款电动汽车将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四门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