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0:54

苹果新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发布三个月后依旧供不应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发布三个月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继续经历着高需求和短缺的情况,在苹果的几个主要市场,这两种机型的发货日期延长到数周。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美国,配备M1芯片的基础款14英寸MacBook Pro估计将在三到四周内发货,承诺至少在2月中旬前到达。配备更高端的M1Pro配置或M1Max芯片的14英寸MacBook Pro面临更长时间的等待,至少要到3月初。

对于更大的16英寸机型,基础配置款预计将在五到六周内交付,而更高的配置预计将在2月底或3月初发货。在英国和加拿大,最高端的16英寸MacBook Pro在苹果的网上商店显示发货日期为五到八周。

苹果客户对苹果最新的MacBook Pro经历的持续漫长等待有几个原因。苹果公司继续承受着全球芯片短缺的后果,该公司上个季度损失了60亿美元,与新冠有关的限制可能影响了设备生产,再加上最新笔记本电脑的重新设计,需求量很大。

通过新的MacBook Pro,苹果带回了许多长期使用Mac的用户强烈要求的功能,如包括HDMI、MagSafe和SD卡插槽在内的额外接口。苹果还重新设计了MacBook Pro,使其更重更厚,以适应更强大的M1Pro和M1Max芯片。

苹果公司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预计将提供关于iPhone13AirPods3、新MacBook Pro以及秋季发布的其他新产品的销售情况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