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0:00

Signify宣布推出三款Philips Hue智能户外灯 3月1日开售

据The Verge报道,拥有Philips Hue的Signify公司已经宣布为其户外智能照明产品线增加三款新产品,全部于2022年3月1日开始在美国销售。此外,两个新的照明效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Hue应用程序,为其室内智能灯泡增加功能。

Philips Hue Inara壁灯(99.99美元,3月1日上市)是一款复古风格的户外壁灯,采用灯丝灯泡。灯丝灯泡也被称为爱迪生灯泡,它的“电”灯丝在灯泡中可见,类似于托马斯·爱迪生设计的白炽灯。

这种传统的外观在具有外露灯泡的灯具中很受欢迎,而且它们在室内已经随处可见了一段时间。但是人们不能单独购买户外灯泡,也不能把它放入现有的灯具中,因为它只能在Inara的黑色复古风格灯笼中使用。

Inara没有Hue标志性灯泡的变色选项,相反,买家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调整灯丝灯泡的亮度,用遥控器(单独出售),或用你的声音(它与亚马逊Alexa、苹果Siri和Google助手的语音助手兼容)调整。

如果买家要想获得更多的色彩和更多的现代感,可以考虑选择新的Lucca壁灯(99.99美元,3月1日上市)。这是一种圆形的户外壁灯,周围包裹着黑色带子。Lucca提供白色或变色的灯光,其设计大胆而明亮,是门廊或阳台空间智能照明的好选择。

第三款新产品是黑色的Resonate壁灯(3月1日上市,售价159.99美元)。这更像是一种氛围的补充,其简约的设计可以在墙上上下投射白光或彩光。这种类型的灯通常用于突出建筑特征。

所有新的灯具都能与Philips Hue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并需要Philips Hue Bridge来实现自动化,如在用户回家时打开灯。Hue提供了一个户外运动传感器,可以与它的任何灯具配对,自动启动。Hue产品还可以与亚马逊Alexa、Google Home、三星SmartThings和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合作。

Signify还宣布,Philips Hue应用程序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得到更新。该公司的室内灯泡将出现两种新的效果,即蜡烛和壁炉,这将让用户把Hue灯泡设置为模仿烛光或壁炉的光亮。

第三方应用程序为Hue灯泡提供这些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烛光是Hue应用程序的实验室部分的一部分,但现在它正在进入主应用程序。蜡烛和壁炉效果将在所有兼容的Philips Hue灯(包括基于集线器的Zigbee版本和独立的蓝牙灯泡)上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